close

 

 

 



WAITING FOR THE END
等待終幕

VERSE1:
這不是結束
也不是開始
只是一個震撼所有修正版的暴動之音
但你聽那聲調
和那暴力節奏
雖然話語聽起來平和
但其中有著空洞的感受
我們說Yeah!在空中揮舞著拳頭
就像我們為了一些無形的存在
而堅持著
因為我們生活在
痛苦和恐懼的擺佈中
直到我們終結它、忘記它、讓這一切消失

等待著終幕的到來
祈禱著我有力量堅強下去
這並非我原先所計劃的
這超出我所能掌握
以光速般飛行
思緒在我腦海裡盤旋轉動
許多事情沒有說出口
難以讓你走

CHORUS:
我知道繼續前進需要付出怎樣的代價
我知道說謊的感覺
我所想要做的
就是用生命換取嶄新的事物
為我尚未得到的一切堅持下去
坐在一個空蕩的房間裡
試圖忘記過去
從未想過要這樣下去
我希望不是這樣

(CHORUS)

當烈火燃燒殆盡之後,還會剩下什麼
我以為這感覺是對的
但這種認知卻是錯的
被困在暴風眼中
試圖想要搞清楚
向前邁進是什麼感覺
而我甚至不知道
自己在說些什麼
嘴巴不斷閉合
但我的腦子宛如一灘死水
收拾殘局,現在要從何處著手
結束它最難的部份,就是要重新開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